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發給女朋友的簡訊

發給女朋友的簡訊

晚上請你吃飯,猜猜我是誰?—-老地方見啦,不見不散!拜拜!

晚上有空嗎?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能約你出去?去哪裡都可以,只要你能高興!只要別再讓我演獨角戲!

我不知道當你剛才聽到簡訊聲是什麼感覺,我是覺得十分緊張。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接受我的邀請,和我一起共進晚餐呢?

我對你見鍾情絕無心,願照顧你生世,昨晚夢見你次,你迷人的官讓我神無主,一顆上下的心不能平靜,說話: 我---發---錯--了!

我老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都三天沒見你了,我這就老了9歲了。親愛的,今晚我們見見吧。要不明天我又要老三歲!

我們還有多少天才能見面?我現在可是掰著指頭過日子啊!

我希望我們能約個時間會面,當然要你批准才行!

我想約你做我的情人,我們一起徜徉在夏日的雨中分享忙碌後的一份閒情逸緻,在朦朦月光的夜晚聆聽我塵封已久的心事。

我知道你在想我,所以我發簡訊給你,我知道你想見我,所以我約你一起吃飯!吃完晚飯逛公園,晒晒月亮好心情。

無意之中打錯你的電話,一不小心講出我的真心話,溫柔的你被我感動了,於是我們見面了!

想和你一起去吹吹風,一起說說心裡的夢!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給你。

想著你的出現,呼吸也亂了頻率;想著你的微笑,雲端也成了彩色;當你的手托著我手,空氣也浮著玫瑰香氣,真想就這樣與你一直約會下去。

想著你的心情,像時針,獃獃地緩緩移動;等待你的心情,像分針,反覆練習自己的表情,親愛的,幾時來?

眼前是你的影子,耳畔是你的笑聲,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千次的忘了你,可我做不到!明天一起看你最喜歡的電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