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求婚時說的話 相愛以來我就有了夢想

求婚時說的話 相愛以來我就有了夢想

1、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就絕不放棄希望,我就是一個不輕易認輸,不輕易放棄希望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拼搏在努力,自從與你相愛以來我就有了夢想。

2、在這浪漫的夜,在這下雨的夜,讓雨水代替我親吻你的臉,對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是一種快樂的詮釋,是一種只屬於我們的愛的陶醉。

3、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我無法忘記!

4、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

5、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一份真情不要回報;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一份愛讓你幸福!

6、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7、我欠一個人管我。

8、我們笑的都很甜,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了想念,沒有流星的花園,我們就坐在街道邊,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9、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真想舉起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拿起一束鮮花,為你祝福!捧著一顆摯誠的心說聲:我真心愛你。

10、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吧!

11、甜心,幫我簽個名吧!

12、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裡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13、什麼時候才要把我娶回家?我房間的東西都快全搬到你家去了……

14、讓我葬在你們家祖墳吧!

15、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16、求饒,我投降了!只要你天天給我口飯吃。

17、請你終結我的桃花運吧!

18、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19、棄不斷,思成狂,滿腔愁絮起;雨雪綿,寒似骨,心亂接千結;忘不掉,悔恨遲,煩惱愁綢稠,淚也苦,歡也笑,一切心而生,情所起。

20、哦,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這種感覺,就嫁給我吧!

21、你願意嫁給我嗎?如果願意請站著舉高雙手,如果不願意,請站著舉高雙腿。

22、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23、你想這輩子嫁給我還是下輩子呢?

24、你是我最愛的人,可你愛的卻不是我,我也只希望你幸福、快樂!也希望你不要阻止我對你永遠的關心,呵護!

25、沒有你的信息,日子過得特別平淡;沒有你的信息,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沒有你的信息,陽光不再如以往的燦爛;沒有你的信息,春天也失去了鳥語花香。

26、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嘍!

27、春的一天,是一切生命的新開始,多情的季節,孕育無數生機春風秋,幾度春秋,遠在他方的你,我心中的火玫瑰,不知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28、長夜漫漫心無眠、思念的人何時還、睡涼的床頭枕幹了淚、夢裡叫你誤失幾回;夜很靜很靜、靜的心都難眠;思很痛很痛、痛的如火宴;愛你像噴射火山。

29、愛一個人,就是想聽見他的聲音;愛一個人,就是想看見他的臉龐;愛你,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修飾;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30、愛像冬日的一縷陽光,溫暖你冰涼的心靈,愛像沙漠里的甘泉,滋潤你乾涸的心田,愛像一盞明燈,引導迷茫的你走向正確的道路,讓愛永駐你的每一天。

31、愛你,卻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我心碎,好慘!愛你,我心甘情願,好甜!愛不是目的,目的是疼你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