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新感人的愛情句子 魚上鉤了,因為魚愛上了漁夫

最新感人的愛情句子 魚上鉤了,因為魚愛上了漁夫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眼中有它凈化了的火星。

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來?很多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不來。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跟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想你了。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習慣簡直有一種改變氣質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類的靈魂,也可以把他們從人們的心裡驅逐出去。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相愛是一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不在時,我還在勉強自己, 這叫責任! 分手是一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了, 我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魚上鉤了,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愚人的蠢事算不得稀奇,聰明人的蠢事才叫人笑痛肚皮;因為他用全副的本領,證明他自己愚笨。

在完美的彼岸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上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綻放在潮濕的空氣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