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七夕情人節問候簡訊 在這日子裡

七夕情人節問候簡訊 在這日子裡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裡有你;曾有數不清的情懷,每個情懷中有你;曾有數不清的追憶,每個追憶中有你。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你的言語和舉止,都令我陶醉不已,讓我感覺到了生命的樂趣與意義,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情人節的這一天。距離越遠我的愛越多,距離越遠我的愛越濃。盼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屬於我們,願我們的情人節永遠快樂,願我們情有所屬。

情人節有多少人歡笑?你在幹嗎?饅頭誠可貴包子價還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情人節快樂!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神曾對我說當金魚閉上眼睛落下淚時我們將分離,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閉目落淚,以次來祝福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笑笑網尋人廣告: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美麗,聰明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將以玫瑰花九十九朵酬謝!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又是一個非要見你的日子,別來煩我,你麻煩,我更麻煩,兩個人在一起更麻煩。可是2月14日一個人在家聽爸媽嘮叨好像更麻煩。唉!等你吧。

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地追隨著你!情人節快樂!

在這日子裡,情人節里可沒有情人!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就要來臨的時候,我想的卻是不要情人,我要老婆。

只想對你說:幸好有你,讓我的心裝滿了溫暖,也裝滿了甜蜜。也都是你讓我常常陷入思念的痛苦。愛你!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