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讚美女孩子的話 我要把你藏起來

讚美女孩子的話 我要把你藏起來

從你的言談話語中看見你的高貴,從你的舉止面貌中看見你的清秀。

剛才的交通事故都是因為你!

看見你我就知道怎麼去解釋什麼是漂亮了

看你不再看美女請你不要經常出現在街上好嗎?不然交通事故會增加的!

看你真是一種享受呀!!

看著你我才知道,我其實也是很好色的,呵呵。

美得讓我心發慌

你的美讓所有的女孩都嫉妒

你的氣質真好!! 一件普通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就這樣子與眾不同,鶴立雞群, 簡簡單單盡顯你的內涵了!!

你好特別!
你今天穿的這件衣服很不錯

你是我見到的最讓我不忍心離去的人

你現在的髮型更能襯出你的氣質

你笑起來很美

求你不要再打扮了,給其他的女人留點自信吧

上天太偏心了!為什麼要把所有的優點都集中在你一個人身上?!

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我認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維納斯,接著就是你!

我現在不是在做夢吧?要不然你怎麼會從月亮上下來呢

我要把你藏起來!

我真不認不出你了,這不是韓國巨星嗎

我總忍不住想看你!!!

以前的我覺得你以前最好看,現在的我覺得你現在最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