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很感人的話 你就是我的一切

很感人的話 你就是我的一切

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如果有一天不再擁有,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

我已經尋找了多年,為了那個美麗的夢想,但是,現在我發現它就在我的臂彎裡面.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已經找到我需要的一切,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心中有所牽挂,生命才會堅強。

一些人認為有錢能使鬼推磨。但對於那些真正的浪漫主義者來說,愛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