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想對老公說的話 不管多麼冷的天

最想對老公說的話 不管多麼冷的天

1、不管多麼冷的天,你都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把手伸進我的衣服里。

2、不讓你的頭捂在被子里,我會撫摸你的臉讓你安心入睡。

3、吵架後,不許關手機,不許讓愛情不在服務區。

4、當你任性的時候,我會像寵孩子一樣崇著你,會關心你,照顧你,也會寬容你。

5、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跟我發火,我不會跟你發火,不管你怎麼不講道理,喜怒無常,我都會哄著你,我絕對不會表現出不高興或者不耐煩。

6、每個月都要抽出時間陪你逛街,看電影,去書店,還有一切你想去的地方。

7、去人多的地方,我會牽著你的手,不讓你走丟,在人少的時候,我會摟著你,不讓你感到孤獨。

8、如果你生氣的厲害,只能以不說話來懲罰我,不許跑到我找不到你的地方。

9、如果以後你有事情做錯了讓我生氣,你跟我說親愛的我錯了,我就會原諒你,決不會不理你。

10、我不會對別的女人關心,我只關心你一個人。

11、我答應你的事情在小也要做到,我不會只給你承諾而不去行動。

12、無論我多忙,我都要停下來一分鐘來想你。

13、下雨下雪時候,我會給你送傘,陪你一起走路。

14、先你睡覺的時候我會發條簡訊跟你道晚安。

15、夜裡醒來的時候,一定要看看你的被子蓋好沒有。

16、以後買了手24小時開著,不會讓你找不到我,就算充電也開著沖。

17、以後住在一起,每天都要給你做飯。(當然了作為回報,你要給我做)

18、以後住在一起,每天早上上班之前,親吻你的臉,即便你還沒醒。

19、在大街上我不會盯著別的男人看,不會在你面前讚美別的男人,不會說你有任何不好,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

20、在你跟我一起相處的時候,我不會把時間花在打扮自己上,我會陪在你身邊。

21、在你離開我之前我不會首先離開你,除非我發生意外。

22、在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好好照顧你,不會不管你。

23、在你說需要我的時候,立刻來到你身邊,哪裡都不去。

24、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盡量做早餐給你吃。

25、在我朋友面前我不會把你當我的傭人一樣使喚,我會更加寵愛你。

26、在我有力氣的時候一定要背你上樓或下樓。

27、做錯了事情傷害了你,我會主動承認,向你道歉,並且以行動表示出來,我會放下女人的面子,去溫暖你受傷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