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經典小情話 說她們的傷心事

經典小情話 說她們的傷心事

不要以關心為借口,去逼別人說她們的傷心事。

愛情里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沒有真正的傻瓜。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這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別人的尊重。

不是你愛我,我就要愛你,愛情不是交換,我也不想交換。

大道理誰都可以輕鬆的說出來,可是當一些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想要做到就會很難

單人旅途不會孤獨,因為我一直與自己的影子同行。

當嘲諷來臨時,你不應該被打倒,只有挺直腰桿去迎戰,才不會被傷的更深。

當你太過於習慣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分不清楚到底是感情還是愛情

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

該聽就聽,不該聽就左耳進右耳出。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或許還是有點想念,但更多是想念已經回不去的時光。

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來不及說再見,你向左,我向右,沒有一眼萬年,只是靜默地各自轉身,咫尺天涯。

沒有起點和終點,沒有方向和目標

男生宿舍住這一群牛郎,女上宿舍住著一群織女,而兩座寢室樓的宿管大媽就是銀河。

你帶著一個故事去聽一首歌感覺會不一樣,你帶著一個故事去找一首歌心情會不一樣。

你的一句話讓我很高興,不為別的,只因你心中有我。

你會在日記上,寫下大段大段曾經不屬於你的失落傷感。

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你笑別人的同時不覺得你自己也很好笑么?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偶爾想起痛也只是一剎那而已,歲月會把你漸漸地變得無情。

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快樂的時候不要太吵,否則會叫醒悲傷的。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生活本就像一場諷刺的搞笑劇,總是有那麼多的欲罷不能。

時間從我們身上帶走很多東西,最後我們只剩下回憶。

同樣的道理可以拿來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我愛你時你對我不屑一顧,當你轉過頭想愛我時,我已經不在原地等你了。

我不相信一見傾心的鬼話,我從來只對花痴說你見真神阿拉去吧!

我回過頭去,看到成片的日記,慢慢的,全是你走過的痕迹。

我們的故事講誕生於此,生生不息。

我們總是抓著走遠的愛情不放,還念著走開的人,傷害靠近的人。

我想說如果,可是沒有如果;我想說以後,可是沒有以後。

我因為一個全然陌生的你,心跳到心律失常。

想念我所丟掉的人,忘記我所想念的人。

也許我的故事不夠煽情,但足夠動人。

有時候,很想念一個人。為了一些自以為是的紀念。

原來,最初和最後的,始終是一直陪伴著的那幾個。

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