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給老公的簡訊 為你,晨霧朦朧了所有的心事

給老公的簡訊 為你,晨霧朦朧了所有的心事

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總在夜深人靜 想起了你 那一雙溫柔的眼睛 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怕聽見臉紅的聲音

如果將我對你的愛用時間來衡量,我願是一生一世,如果將我對你的愛用物質來衡量,我願交出一切。

如果你是睡美人我就是吻你的王子;如果你是公主我就是希望被你吻的青蛙;如果你是美女我是愛你的野獸;現實中童話里,我永遠陪著你!

如果你是一杯咖啡,我願是一粒糖,微微地甜在你心間。如果你是一張白紙,我願是顏料,為你譜畫出五彩繽紛的人生!

如果你是月亮,我不願作與你遙遙相對的星星。我只願做那雲兒,將你輕輕地擁起,讓我每一處肌膚,分享你柔柔的清光。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我的愛都在你的周圍守護著你!愛你。

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時間沖不淡愛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無論分隔多遠多久,我心依然為你守侯。

誰說白天不懂夜的黑,夜承接著晝,晝延連著夜。雖然被時空分開,但它們的心默契不變:永遠依戀下去!

思念的路長,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短,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為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天上有朵雲兒,雲在天上悠悠;水裡有條魚兒,魚在水裡暢遊;心中有個人兒,是你在我心裡停留。

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空氣靜了,是風兒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洗腳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為你,晨霧朦朧了所有的心事;為你,花兒墜上了沉沉的露珠;為你,我點亮滿城守候的霓虹。沒有你的地方飄蕩著落寞

我愛上一個人,我在心裡說要陪她一生一世。那個人你也認識,現在,就請你拿起鏡子……

我把你嵌在一滴淚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我不是天上的太陽,沒有永恆的光芒照耀你燦爛,我只願做你身邊的一盞燈,熬盡心血,伴你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