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1網路經典語錄 因為懂得

2011網路經典語錄 因為懂得

「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不要當眾和主管吵架那會讓你無路可走,只有走人。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袖珍戲劇。

教書很難又要做戲,又要做人。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人生旅途中,總有人不斷地走來,有人不斷地離去。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和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在不斷的相遇和錯開中,終於明白:身邊的人只能陪著自己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帶來的感動。

人生是計劃的過程,計劃的主人是自己,計劃做得具體,執行做得確實,勝算必然屬於自己。

人生是一趟旅行,只賣是單程票,不賣回程票。

人在高潮時,千萬不可得意忘形,否則驕兵必敗;人處低潮時,千萬不可灰心喪志,否則鬱卒自滅。

所有的困難都是好事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目的是把重任交給你。

向不同行業的人學習新知識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的出藉口。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有人說,跟戀人講道理,是不想愛了;跟老婆講道理,是不想過了;跟同事講道理,是不想混了;跟上司講道理,是不想幹了……人生在世,有許多地方是沒道理可講。我想說,不是沒有理講,是有許多不同的理要講。此外,除了理之外,人還要講愛、講情、講法。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沒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有一種境界叫捨得;有一種幸福叫守候;有一種智慧叫低調;有一種選擇叫放棄;有一種明白叫糊塗;有一種心態叫包容;有一種快樂叫簡單;有一種美德叫微笑;有一種幸福叫珍惜;有一種美麗叫自信;有一種感動叫分享;有一種真情叫關愛;有一種溫暖叫感恩;有一種成功叫堅持。

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時接受他的磨練可讓你的性格越來越堅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