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電影里的情話 但砍下去也會生疼

電影里的情話 但砍下去也會生疼

1、這麼多年,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著右手沒有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生疼。

2、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4、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5、一個受傷的人,不知道如何接受和給予愛。

6、要我向你走去,你向我走來已經很久了。雖然我們相會之前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點評:我們相會之後誰也忘不了對方的愛。

7、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8、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9、我願意遊盪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

10、我願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接觸你一次!

11、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是發生那件事情那天,是和直樹相遇。

12、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13、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只有你一個人而已。杉菜,我知道我很煩,可是我要你知道,只要你跑掉的,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地獄也好,不管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一定要追到你。杉菜,我要你知道一件事,就是我要定你了!

14、我甚至連他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里。

15、我們現在是談生意,不是談戀愛。

16、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選擇和你在一起。我不想按別人的方式去生活。

17、我不想家庭是從說謊開始的,這令人厭惡。

18、我,即便是50年之後也不會改變,我仍然會象現在這樣愛你!

19、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改變不了事情。

2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21、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22、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

23、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24、如果還有一天壽命,那我要做你女友。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

25、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26、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27、你以為,我因為貧窮,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一樣充實,我的內心跟你一樣地豐富。我們站在上帝的腳跟前,我們是平等的!

28、伏特加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魚子醬也是我們擁有的一種奢侈品,但時間不是。

29、當我站在瀑布前,覺得非常的難過,我總覺得,應該是兩個人站在這裡。

30、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31、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