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愛情簡訊平台 藍天向著白雲

愛情簡訊平台 藍天向著白雲

這瑪瑙般的紅豆,是愛的象徵。我寄上這顆相思豆,願你時時品嘗。

遇上一個人需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的時間,可忘記你卻需要我一生的時間。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有我。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種緣分叫網路情緣,你的出現讓我相信了緣。

想你想得不行了,穿衣都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肺炎患得不典型了,對天長嘯:都是網路惹的禍。

相思無日夜,浩蕩若流波。

相思無盡,為伊消得人憔悴,良辰美景,莫使金樽空對月,讓我們紅塵做伴,珍愛一生!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這個信息,但我在心裡一直有一份牽挂。

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能成為你睡的床,每晚將你溫柔地包圍,而不是在遠方日夜的思念。

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想想還是告訴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藍天向著白雲,永遠不疲勞。桃花輕拂流水,浪漫愜意!孤星映襯明月,溫馨幸福!我對你的愛意,一直難以言喻,把你放在最心底,時時想起!

當愛已成往事,想起你還是有些溫馨,有點留念。真誠的問一句:你還好嗎?

從現在開始,你的手機將受到我24小時簡訊轟炸,你只有兩種選擇,一是你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你愛我。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愛情來了,你還在猶豫么?

被你蘊含的靈氣所誘,我禁不住心蕩神移。愛情啊,請在我心中長久長久地停留!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都拿去!

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