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好玩的簡訊

好玩的簡訊

1、昨夜朋友思無數,想來想去,唯有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募染回首,你確仍被栓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讀完信息息怒!

2、昨晚夢見你變成了毛毛蟲,一會兒又變成了花蝴蝶,後來又變成了一朵花,再來後來你竟變成了一堆牛糞!你還一直說著:心愛的人是鮮花,我就喜歡做肥料!

3、中國為啥是吃文化?謀生叫糊口,崗位叫飯碗,花積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開,沒能耐叫吃乾飯,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男人靠女人叫吃軟飯!

4、長時間沒有聯繫,我拋了一枚硬幣,預測你的訊息,正面是你平安,反面是你快樂,可它卻立在那裡。我明白了,原來你一直平安快樂大吉大利!

5、長江後浪推前浪,疲憊死在祝福上,憂愁海嘯里蕩漾,煩惱撞在大壩上,愉悅直冒幸福光,開心翻在沙灘上。願朋友:讀完簡訊心花放。

6、小小樹小小草,小小鳥兒沒煩惱;小小天小小地,小小人兒沒壓力;小小情小小意,小小簡訊滿情意;小小字小小信,小小祝福烙上印:快樂整個春季!

7、小茶小酒喝著,好朋好友聚著。小情小調談著,紙牌麻將搓著。電視電影播著,瀟洒浪漫過著。好滋好味好生活,祝你享受快樂。

8、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

9、閑來有點無趣,發條簡訊逗你;手機嘟嘟響起,莫要把我忘記;笑容多多真心,煩惱統統遠去;簡訊傳達有禮,記得微笑常系。

10、夏季桑拿天了,頭頂冒煙了,愛情曬蔫了,月老紅線忘牽了,盼你只好望天了,情意需保鮮了,思念需要連線了,再不問候聯繫要斷了。

11、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永遠都快樂!!

12、武功在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你送上星期一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

13、我總結了一下,其實現在科技可發達了,嚎~~電話一撥一掛,話就全說完了;簡訊一寫一發,祝福就全表達了:祝福我親愛的朋友——住著小高層,睡到自然醒,穿著普拉達,開著牧馬人,戴著蒂凡尼,撥著蘋果機,養著哈士奇,喝著威士忌,每天狂數人民幣!

14、我已經把煩惱揍了一頓,它根本不愛你;我同時把憂愁罵了一頓,讓它不要再自作多情;唯有快樂讓我給你捎來信息:它願相伴你一生!

15、我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在清晨對你說:你很漂亮!很優秀!很棒!我想這樣會令你一天都開心。但我不能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16、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17、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

18、我大名逗你玩,小名逗逗,曾用名不逗白不逗,筆名逗了也白逗,網名白逗誰不逗,座右銘不逗你逗誰。都說逗你玩,還看?願開心就好。

19、聽說今天太湖裡跳出來一隻癩蛤蟆被車軋死,我聽了一直很擔心,馬上給你發簡訊,如果你還活著的話,請回復我!

20、天將降大福於斯人也,必先振其鈴聲,亮其屏幕,現其文字,祝福塞其胸懷,使斯人悅其心志,翹其嘴角,露其笑容,然後快樂多多!

21、時代真是進步了,衣服越穿越少了,發色越來越多了,眼睛也能變色了,指甲也能鑲鑽了,肚臍也能打孔了,小豬也能看簡訊了,呵呵,願你笑口常開,天天都有好心情。

22、神啊!請替我送一個西瓜給那些忘了我,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簡訊,不惦記我的傢伙們,祝他們吃得飽飽,然後走路踩到西瓜皮!

23、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24、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好友常惦記,一生樂呵呵!

25、人生五步曲:走別人指的路,被別人去說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走別人的路,讓自己去說吧;走自己的路,讓自己去說;走自己的路,管他誰去說!

26、氣溫忽高忽低,就像意外襲擊;房價只高不低,很難有個屋脊;工資一路走低,讓人飽受打擊。最實在的是啥?友誼!朋友,照顧好自己!

27、乞丐帶著猴子沿街乞討,他叫猴子笑它就笑,叫猴子哭它就哭,叫猴子作揖它就作揖,叫猴子看簡訊它就看簡訊。

28、七十歲的老爺爺娶了個小老婆,孫子問爺爺:你一把年紀,身體怎麼吃的消?老爺爺說:這同打麻將一個道理-少吃,多摸,拚命碰,不放炮。

29、飄柔的秀髮長溜溜,炯炯的雙眼烏溜溜,纖細的身材直溜溜,清新的微笑美溜溜。見了你我就爽溜溜,不見你我就灰溜溜。

30、你是風兒我是沙,幸福尖刀把你扎;你有煩惱我來幫,美好子彈來上膛;你趕牛來我放羊,健康領隊放個槍。還不快投降:露出笑容模樣。

31、你嬌羞的臉龐那麼美,似一朵含苞欲放的花;你輕盈曼麗的姿態溫柔可人得像小貓一樣的性情讓我如此陶醉,於是你有了昵稱:花臉貓……

32、你到雲南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圍攻,旅客均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僅有的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33、明天下午有空嗎?我想去找你,你到車站接我好嗎?不過我怕人多不好認,你把頭弄成爆炸式,右手拿木棒,左手端個瓷碗與我聯繫,接頭暗號:行行好吧!

34、沒有你,生活難;少了你,心很煩;追求你,不疲倦;佔有你,心裡甜;擁抱你,天地寬;哦,人民幣,我願與你纏纏綿綿到永遠!

35、茫茫人海,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可我已不能自拔…你踩我腳啦!

36、降熱爽口吃西瓜,美容養顏是黃瓜,清腸利尿是冬瓜,最是香甜哈密瓜,你跟它們是一家,你躲在地下幹嘛?原來你是地瓜。

37、花美花香花芬芳,花花綻放。話善話真話感動,話話有情。多才多藝多幸福,多多益善。常來常往常祝福,常常溝通。別忘常聯繫哦!

38、給你把鈔票,我會心疼嗷嗷叫;送你個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幾天,對象肯定跟我鬧;送條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39、發郵件給你,怕你裝作沒看見;打電話給你,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發條簡訊告訴你:你小子現在牛了?多久沒給我請安了?

40、簡訊兩句真挺少,三句四句還恰好,十句八句太吵鬧,再多已經成煩惱,此條簡訊剛剛好,三句問候齊來到:冬來天漸涼,身體保護好,身體健康妙!

41、短短短短短短短,我的簡訊特別短,長長長長長長長,我的思念特別長!一句問候賽過千言萬語,祝你生活美美美,幸福久久久!

42、點燃一把火,是為你燃燒的想念和希望。你的身影是我幸福的留戀。沒有你的分秒,我心憔悴。別誤會,只是想點根煙。

43、到底誰特么的藍牙名叫一隻老母豬!!!每次我開藍牙,系統就提示一隻老母豬要和你配對,笑尿了。

44、從小上帝就寵愛你,讓你在簡單的歲月里,過著簡單的生活,品味簡單的快樂,享受簡單的幸福……誰叫上帝喜歡頭腦簡單的孩子呢!

45、春天來了,思念升溫了,問候發芽了,祝福開花了。我代表田裡的青娃、山裡的蝴蝶、水裡的魚兒、樹上的鳥兒、園裡的花兒,祝大家笑容如春天般溫暖,像花兒一樣綻放!

46、春秋戰國時代,你統領全帥,頭戴鍋蓋,身披麻袋,腰系塑料袋,手拿易拉罐,腳踏兩顆大白菜,衝鋒陷陣好可愛,嘴裡喊著:誰有酒瓶破爛拿來賣。

47、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葉,吹開了心中積壓的疲憊,吹醒了青蛙,吹回了燕子,吹美了幸福快樂的心情,春日季節,願你健康,平安。

48、出生時,我是藝術品;上學時,我是試驗品;考大學,我是犧牲品;畢業時,我是半成品;結婚後,我是複製品;中年時,我是消費品;年老時,我是保險品。

49、吃飽了吧,喝足了吧,該睡覺了吧,別打呼嚕,影響睡眠質量,明早一個排的人還等著要搶購你這新鮮的豬肉呢!

50、把祝福掛在嘴上,怕被風吹散;把祝福寫在紙上,怕被雨水沖淡;把祝福刻在地上,怕被行人踏傷;想想,還是發到你手機里吧,願幸福常伴你左右!

51、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