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人祝福簡訊 長長的距離

情人祝福簡訊 長長的距離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發送!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如果我有100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100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願你日日都快樂!

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生日更美好!

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夫君生日快樂,你給流逝的歲月增添了醉人的情意,你讓平凡的事情發出耀眼的光芒,感謝你已成為我生命中特別重要的一部分.

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