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珍惜感情的句子 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珍惜感情的句子 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3、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5、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6、勇氣如愛情,需要希望來滋養。

7、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8、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9、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10、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11、人生就像醇酒有時濃有時淡,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著同一種情感,將彼此的悲與歡斟入這杯酒。有你相伴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1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3、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4、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17、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18、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1、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4、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5、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26、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7、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9、愛情要懂得珍惜,隨著歲月加倍的珍惜。愛情不是在明月之下閑散,也不是在長板凳上嘆息。

30、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彼此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3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