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感人肺腑的話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

最感人肺腑的話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以一顆平常心對待周遭所發生的一切,這,也是一種境界。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