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愛情表白簡訊

愛情表白簡訊

1、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2、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3、在美好的歲月里,我願做一個快樂小齒輪,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可以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得多麼渺小也無所謂,只因為我愛你,想使你一輩子快樂幸福!

4、在愛情這條長河裡,自從愛上你的那一天開始,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種等待,多了一種期盼,期盼著朝暮能和你斯守。

5、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

6、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相識了,不能不讓我知道這是緣份;相知了,不能不讓我察覺這是深情;相愛了,只求愛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7、用愛你的心情寫成簡訊,告訴你;用想你的思緒灑滿甜蜜,發給你;用念你的快樂打個噴嚏,送給你;願你收到,快樂隨心,溫馨常伴!

8、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

9、一個人的日子,兩個人的影子,三杯酒下肚,四肢麻木,無力歸家,留在此地,期待你來,巴心巴肝,就是想你,時時刻刻。

10、夜,明月,思念切,華燈初上,又想起了可愛的你;信,文字,發予你,訴盡真情,希望你知道,在這樣的夜晚,還有一個我一直想著你。

11、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輕輕的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親吻著你睡夢中殘留的芬芳……

12、相思無盡,為伊消得人憔悴,良辰美景,莫使金樽空對月,讓我們紅塵做伴,珍愛一生!

13、我站在你面前,雙手放在胸口,我不敢鬆開,我怕鬆開後從心裡跳出兩個字——愛你!

14、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15、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面,每天想見你一面!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賴!

16、我慶幸我愛上了你,因為我愛的人是你,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努力熱愛每一天的生活,努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挫折;因為你,我從一個自卑的人變成一個自信的

人;因為你,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美麗;因為你,生活才如此甜蜜!

17、我打算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浪漫,用一小時給你溫暖,用一天給你溫馨,用一年給你開心,用一生和你相愛!!

18、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這個信息,但我在心裡一直有一份牽挂……

19、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佔,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20、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復你的甜蜜!

21、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22、思念就像是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好想你!

23、上天讓你我有緣,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親愛的,知道嗎,愛你在每一天!

24、如果有一根甘蔗,我要和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有一碗稀粥,我要跟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有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到永遠!

25、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能成為你睡的床,每晚將你溫柔地包圍,而不是在遠方日夜的思念。

26、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27、輕柔的和風,送來了你對愛情的呼喚。我的心胸,被你動人的歌聲填滿。這歌聲竟能使我那吉它不彈自唱,更何況我的心弦!

28、牽著你的手,一塊奔騰,一起闖蕩,我們的愛勢不可擋;貼近你的心,時刻緊隨,永遠相映,我們的愛利可斷金。

2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0、片片柔情,釀出生活的甜蜜;真真愛戀,譜出人生的美好;深深情意,勾出生命的浪漫;句句言語,講出樸實的心聲:願我們的愛情幸福永遠!我愛你!

31、你醉人的笑顏映紅了我的臉,在你的面前,我的心臟有了沉重的負擔,只有猛烈的跳動才能緩解我無措的痴念,就這樣的不說話,只傻傻的愛著你,直到永遠。

32、你知道嗎?我穿上了防電盔甲,戴上了防電手套,把全身都武裝好,可是每逢遇到你還是被電到,我已經被你的魅力征服了,就讓我一輩子做你的愛情俘虜吧!

33、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34、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5、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手機發去表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36、你是漁夫我是魚,為了你,我甘願去咬那魚鉤,讓你把我拖上岸;沒有疼痛的傷口,只有永遠的掛牽;等待你來煎炸燉煮,我會幸福,因為我終於成了你的菜!

37、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38、你是吹進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你是肆無忌憚的放肆,縱橫在心底,找不到快樂的影子;接受我愛情的種子,讓我成為幸福的例子!

39、你陪伴我走過孤單旅程;你激勵我踏上奮進征程;你攙扶我度過無助痛苦;你還要隨我走完這漫長人生。親愛的,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福氣!

40、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41、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42、浪漫的故事堪比繁星,甜蜜的歌謠浩如煙海,幸福的時刻不計其數,溫馨的回憶燦若雲霞,但愛情的路上只有我和你。白色情人節到了,今生只願與你共同品味愛情的美好。

43、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44、黑色的琴鍵上流淌著我暗戀你的旋律,黑色的信箋上寫滿了我喜歡你的話語,黑色的牡丹花里盈滿了我守候你的氣息,黑色的情人節里,你是否願與我一起唱一首告別單身的黑色情歌。

45、風,吹走了滄桑;雨,帶走了迷茫;這個世界,有了你就有了夢想,看到你,就看到了前進的方向;愛你沒商量!

46、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47、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48、朝思暮想,望斷你衣衫。再不表達非好漢,暗戀你有多載。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來,默默將你等待。

49、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讓我們扣緊雙手,把這份愛匯成永恆——永恆的愛就是有你的存在!

50、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51、愛情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情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愛情是呵護,就像眼皮愛上了睡眠,悄悄合上了眼。

52、愛情是什麼,我不懂,我只是知道,能和你在一起,那會是一種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